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你,晚安。

今天是你们予世 @予世辞 的生日,我真心的祝愿她发财暴富。

我这是主动的,所以我是不是有资格申请一下不写红白了。
















   周涛老家的床还是过去的实木大床,董卿裹着真真正正的棉花被子摊在床上,眼睛闪亮亮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她盯着帐顶的那几只蝴蝶,眼皮微微动了两下轻轻合上了,倒不是她困,而是她心里实在太羞了些。

   今天晚上她和周涛的一大家子亲属一起看了她主持的晚会,本来只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小事,可她总觉得她是露了拙处,怎么能这样差呢?衔接的也不好,主持词记得也不好,什么都不好,就连衣服,也不是最好看的。

   亏得周涛的家人还夸她厉害,也不知道违不违心,唉,真是给周涛丢人。

   “想什么呢?”

   周涛突然掀开被子钻到了她身边,带着秋夜凉意的身体贴在她身上,冰的她猛地打了个寒颤。

   “没有,我总觉得给你丢人了,她们夸我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敷衍我吧?”董卿哼哼唧唧了半天,最终索性将脑袋埋到了周涛温暖柔软的怀里。

   她乖觉的窝在周涛身边一动不动,任周涛一下一下抚着她的背。

   “我的宝贝卿卿可不会这样不自信。”周涛揽着她躺了一会儿,往下缩了缩和董卿面对面,她似乎已经好久没和董卿这样面对面的聊天了,以往面对面好像全都调情来着?她抿着嘴回忆,人却是先凑到董卿嘴边亲了一下。

   “……别闹。”董卿推了她一下,睫毛低落的垂了下来“: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很差。”

   她的声音听着轻微极了,刚遇见空气便飞快的融化在了月光里,周涛映着薄光看她,心思被她这委屈的样子勾成了水。

   “你很棒知道吗?”她手指贴上了董卿的面颊,指尖从董卿额角一路滑到了她的下巴,又揉上了她的嘴唇“:我很开心看到站在舞台上的你,咱没在一起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也是站在舞台上的你,你是很棒的,真的,没人能追的上你。”

   她说的认真又深情,董卿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突然低头咬了一下她的手指,舌尖和指尖一触即离,周涛挑眉瞧一眼董卿,顺势就亲了过去。

   什么面对面夜谈,都见鬼去吧,俩人面对面躺在一个被窝里就该调情才对,用心谈心?那才是荒唐事。

   她亲的热情,董卿也没逊色,俩人从床边滚到床里头,又从床里头滚到了床边。

   “俩人在生活中也是一对恋人是么?”周涛在董卿脖子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身体继续往下沉“:说,我跟你什么关系?”

   她的声音闷在被子里,夹着喘息声听来有种不真切的感觉,董卿将她捞上来和自己脸儿对脸儿,捧着她的脑袋狠狠的亲了几下。

   “我喜欢你。”她说“:咱俩是一对儿,是夫妻。”

   她锁住周涛的腰身将人扣在怀里,周身暖洋洋的似乎回到了春天,她真是喜欢极了这种赤裸相对的拥抱,连情事都不算是什么重要问题。

   周涛却不乐意了,敢情她就是用来给董卿送安慰送温暖的工具呀?不行,这亏不能吃,这事儿必须得办。

   她一下一下的轻啄着董卿的脖子,锁骨,双手也到处作乱,她不怕董卿不想,有她主动,董卿不想也得想。

   “周涛。”

   董卿突然叫了她一声,周涛停下动作将耳朵贴到董卿唇边,仔细的去分辨董卿说的话。

   “我再说一次,我那衣服,不是黑色。”

   周涛怎么都没想到,此时此刻此景此情,董卿竟然说了这样一句话,她浑身泄了力般的压在董卿身上,硬生生从一腔热情中憋出了些委屈出来。

   不就是说了句没见过董卿穿黑色礼服主持节目嘛,干嘛要记仇记到现在,还要这种时候提出来。

   她鼓着腮帮子十分要脸的将脸埋到董卿肩窝里,费尽力气从眼窝里挤了两滴眼泪出来“:我不是故意这样说的,你就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可我给你丢人了。”她委屈董卿比她更委屈,她演戏董卿比她更会演戏,俩加起来快一百岁的人,竟然跟孩子似的彼此埋怨起来。

   “你没有,是我没见识,是我给你丢人了。”周涛摇拨浪鼓似的摇着自己的脑袋,诚恳的就差写保证书立誓了,漂亮温柔的董卿董小姐飞快的实现了她的愿望。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你没见识。”六月的天,董卿的脸,周涛再一次见证了这句话的可信度,又一次亲手给自己盖上了没见识的戳儿。

   董卿只笑眯眯的看着她,眼里头都是浓情蜜意。

   “我们睡觉吧,”她主动贴上周涛亲了一下,眉眼盈盈处藏着无尽温柔“:我真的太喜欢秋天了。”

   “好,那、晚安乖。”

   周涛将两人的被子拉好,手臂展开将人圈到了怀里。

   我也很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你。














虽然晚了,但是,国庆快乐?

评论(8)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