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好胆你就来

【宣潇】

  打卡了,点了她的孩子们来认领吧。












   第一次看到“这喧嚣世界还好有宣潇”这句话时,程潇还没确定她对吴宣仪的感情,那时她们刚刚一起参加过闺蜜约会类的节目,她闭着眼睛想了一会儿,想起了吴宣仪手的温度和吴宣仪的眼泪。

   也不晓得别人哭起来是不是和吴宣仪一样漂亮,程潇摸出手机点开相册,看了一会儿抿唇笑了。

   相册里吴宣仪的照片占了一大半,剩下的都是她们的合影。

   程潇将那相册翻了一遍又一遍,满心欢喜的拨了吴宣仪的电话。

   她想听吴宣仪的声音,就现在。

   “喂?是我的香蕉吗?”吴宣仪的口音听起来永远都那么奇怪可爱,程潇盒盒盒笑了一会儿,抱着手机缩进了沙发“:报告领导,我是你的香蕉。”

   “诶嘿嘿嘿……”手机那头的人笑的嘚瑟的很,程潇几乎能想象到吴宣仪摇头晃脑的样子,应该和撒娇的小奶猫差不离吧?她眯着眼想了一会儿,翻身爬起来准备去换衣服。

   “亲亲领导,我能去找你吗?”

   比撒娇,她向来不会输,听酥了半截儿身子的吴宣仪懒洋洋的应了她的问话,长腿从被子里踢了出来,程潇要来找她了,可她还没起床,没起床就算了,她还一丝不挂。

   热爱裸睡的人绝不向生活低头,吴宣仪将头埋进被子瞧了瞧自己的胸,十分安心的将自己裹回了被子。

   真正的好闺蜜不但要不怯于在对方面前袒露身体,更要不怯于其中一方的好胸。

   尤其是在自己战斗力为零的情况下。

   而且,她是真的不想起床。

   “我买了东西吃,要给你拿到床上来吗?”

   就在吴宣仪迷迷糊糊即将再度进入睡眠的时候,程潇的声音在客厅里响了起来,她在家睡觉时向来不太爱关卧室的门,程潇探个头进来,领口明晃晃的撩拨着吴宣仪的眼睛。

   “要,有胸……熊字饼吗?”问什么叫不动声色的耍流氓,这就是;为什么叫机智,这就是。

   吴宣仪在心里给自己鼓鼓掌喝喝彩,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头发爬了起来,洁白柔软的被子层层堆在她腰间,她往床边挪了一些,舒舒服服大大方方的伸了个懒腰,又对着再度推门进来的程潇说了声早。

   程潇“:……!!!”

   等等等等等等等,她哆哆嗦嗦的将手里的盘子碗放下来,顶着一张通红的脸逃了出去。

   她看到了吴宣仪的裸体???吴宣仪的???裸体???

   小姑娘倚在墙上跟怕长针眼似的捂着自己的眼睛,两只耳朵却是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看到了别人家小姑娘的身体应该就要负责吧,她咬着唇思考了一会儿,深吸一口气雄赳赳气昂昂的再次推开了门。

   “诶你回来了,要吃吗?”

   吴宣仪一手举着鸡腿一手举着紫菜歪头看向她,衣服还是没穿,被子也还是没拉上去。

   程潇“:……!!!”

   对不起妈妈你的女儿不争气,她嘤嘤嘤的捂住脸再次跑出去,徒留吴宣仪一个人举着吃的懵逼。

   她……怎么了吗?

   吴宣仪看看手里的食物再看看自己,蠕动着脚丫子将被子踢开了些,或许程潇是因为无法忍受她坐在床上围着白色被子吃东西吗?那,她把被子踢开一些?

   程潇又进来了,程潇又出去了。

   程潇第四次进来了,程潇第四次出去了。

   程潇第五次进来了,程潇、程潇被吴宣仪叫住了。

   “你过来,我有话问你。”

   吴宣仪拍了拍床沿,跪坐到自己腿上给程潇腾出来了位置“:你讲讲你是怎么个意思,我是有毒?让你看我就跑?”

   “你没有你不是你别瞎说。”程潇低着头捱到她身边,见她伸手又是一蹦蹿了出去。

   吴宣仪一脸震惊的看着她,看了一会儿才终于算是注意到了程潇飘来飘去飘去飘来但就是不肯落在她身上的眼神。

   好的明白了,她抿着嘴将被子拉起来包住自己,再次喊程潇来自己身边。

   这回程潇恢复正常了,吴宣仪轻咳一声掩住自己的笑,肚子里那些蔫坏蔫坏的小心思转了起来。

   “潇潇,你喜欢我吗?”

   认识了这么久,这句话她说的最字正腔圆,程潇脱口而出一声喜欢,说完了才后知后觉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自己在说什么啊?怎么能就这样说出来呢?她掀着眼皮偷偷去瞄吴宣仪,毫无防备的跌进了吴宣仪那双月牙一样弯着的眼波里。

   “是想和我谈恋爱的那种喜欢吗?”

   吴宣仪又问了她一个问题,程潇盯着她的笑眼嗫嚅了半天,抖的跟筛糠似的声音飘了出来“:是吧,不是是吧,是是,是……啊是!”

   这最后一个音落的还算坚定,吴宣仪伸手捏住她的下巴将人拉进了些,勾着唇角亲了上来。

   她唇齿间还留着奶茶香味,程潇愣愣的尝着这味道,脸颊再次爆红,妈妈,我恋爱了!她揽住吴宣仪的脖子贴过去,嗓子眼儿里溢出了一声轻吟。

   所以,吴宣仪也喜欢她对吗?

   所以,她是吴宣仪的女朋友了对吗?

   “我也喜欢你啊,傻。”

   比自己年长了几岁的女孩子温柔起来简直要命,乖怂的跟鹌鹑似的程潇任女孩子拉住她汗涔涔的手,憋了半天终于憋了几个字出来。

   “那、那我能……”她吞了吞口水,声音在吴宣仪的眼神鼓励下大了一些“:我能和你睡觉吗?”

   吴宣仪“:嗯???”

   👌,空口无凭,好胆你就来。








  

然后是宣娜和淑荣。

老福特排版疯了吧。

评论(8)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