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喜欢就是,一见你就笑,看你哪哪儿都顺眼。

   只觉得你额角好看,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巴好看,连你头发丝落下的弧度都好看。

   面向我笑也好看,背对我只留个影儿也好看,踏出的步子好看,鞋跟点个地也好看。

   我以前想着我要做个杀伐果断四海为家的浪客,谁料到一见你先选了无条件投降,你说,我这够不够换你的喜欢?”













睡觉之前,吹一波我的卿卿。

我实名喜欢董老师,并为此感到荣幸。

感谢董老师让我一直热爱生活,我真心实意对董老师无条件投降。

我现在不止十分喜欢她了,我真的十分爱她。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