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在阳光下








   连续低温了几天之后,太阳终于舍得在吴宣仪的城市露出脸来,总是湿漉漉的空气被太阳暖的干燥又热烈,她懒洋洋的躺在阳光底下,耳机里响着干净又轻快的音乐。

   似乎有无限的生机要从周身毛孔里钻出来,吴宣仪翻个身将脸迎向阳光,哼哼唧唧的往金知妍身边贴了贴。

   “我总觉着我要开花了,你想不想看我开花。”

   她老是喜欢说些不着边际的话,金知妍瞥她一眼,突然凑过来亲了亲她的发顶,温柔缱绻的吻顺着发丝流下来,擦过她的耳朵,脖颈,又流到了她翘着的嘴角上。

   “我没跟你说过你就是花儿吗?”金知妍爬起来掐了朵儿花盆里的花儿放到她耳边,复又贴着她侧躺了下来“:今天太阳出的好,你打算开出朵儿什么样的花来?”

   “我也不知道,我心里开心才想开花的。”吴宣仪捏住她的手指把玩着,时而攥到手里,时而十指相扣,金知妍的手指比她的短了些,她一寸一寸的摸下来,又递到嘴边儿轻轻浅浅的亲了几下。

   “你今天能来我真的很开心,前几天又是下雨又是阴天,我总觉得快要发霉了,想找你你又忙得很,就天天在屋里闷着,我真的没想到你今天会过来。”吴宣仪猫儿似的吸了吸鼻子,一双笑眼也猫一样的弯了起来,她总是有这样的魅力,金知妍含笑盯着她,手指勾了她一缕头发慢慢卷着。

   那头发在阳光下散发着温暖的金色,金知妍捏着它轻轻扫过吴宣仪的鼻尖,下一秒就亲上了那张自她来就一直喋喋不休的嘴。

   俩人窝在阳光底下安安静静的接吻,亲完之后又恢复了交颈而卧的姿势。

   “我腾了一个周的时间出来,你想去哪里?”

   就在吴宣仪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金知妍的问话,金知妍的声音太小说的也太快,她眯着眼愣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金知妍是要和她约会。

   “离开这里就好,我不喜欢这里。”她皱着鼻子翻个身,脸颊埋到了金知妍怀里“:你这里好暖和,我想去这里。”

   她的嘴唇滚烫,烙铁一样贴在金知妍胸前,金知妍抱着她的脑袋任她厮磨,良久,才摸着她的后脑勺笑了“:我就知道你这样想,我问你,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回家一趟,我想回家带点儿东西过来。”

   “好啊,跟你一起去哪里都成。”吴宣仪手指攀在她腰侧,没两下就将她那好不容易塞进去的衬衣揪了出来“:我不喜欢你穿衣服,我跟你一起回家,但是你要脱衣服给我看。”

   “好。”金知妍点头,从衣服里将她的手拔出来圈到了自己腰上“:好好晒太阳,晚上再脱衣服给你看。”

   她的语气听起来太像哄小孩子,吴宣仪拱到她锁骨处咬一下,又将她翻了个面儿抱到怀里。

   金知妍后背贴在吴宣仪怀里,胸前一左一右贴上了两只手,腿也被吴宣仪的长腿夹住了,她竭力回头亲了亲吴宣仪的下巴,端的是一副任君索求的样子。

   吴宣仪在她身后咕噜咕噜的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落下来的亲吻倒是清晰又热切,金知妍动动身子翻回来,攀住吴宣仪的肩爬到了她身上。

   吴宣仪任她骑坐到自己腰腹上,只管伸出手来求抱抱,要亲亲。

   亲吻这种事情永远不会使人厌烦,金知妍俯下身子沉到吴宣仪怀里,亲着亲着就从吴宣仪嘴里尝到了甜丝丝的草莓味儿。

   这味道一遇阳光似乎会发生改变,金知妍品着这突如其来的橘子味儿,心道吴宣仪果真是个神奇的人。

   哪有人的嘴巴一亲就会改变味道,除了吴宣仪。

   她也只亲过吴宣仪。

  只喜欢吴宣仪的味儿。










今天天气太好了,太阳晒的我真的觉得我要开花了。

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你们发财。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