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以你为名的世界











点美露的认一下?写我的大宝贝卿涛去了拜拜











  孟美岐突然想起她曾背过李LUDA一次,瘦瘦小小的女孩子伏在她背上,脸颊埋在她颈窝里,湿漉漉的呼吸随着女孩子身上的香味穿透她的血肉骨骼,直至浸没她的整颗心脏。

   我喜欢她,我喜欢这个女孩儿,她想,我爱她。

   她记起她第一次见到李LUDA的时候,女孩子脸颊两侧的头发垂落着,她从她身边经过,隐隐看到了女孩子白皙的脸。

   那张脸犹如静默的画儿一样沉静,薄唇紧紧抿着,带着点儿一触即发的尖刻和没藏好的不知所措。

  她很笨,至少没自己聪明,孟美岐立在拐角处看她,看了一会儿,视线移到了女孩子的腿上。

   这么矮的人怎么会有这么长的腿,她垂着眼皮儿想了片刻,重新走回去坐到了女孩子身边。

   女孩子的手也很漂亮,手指纤长,骨节分明,指甲莹莹的闪着光,孟美岐魔怔似的将那手拉起来,一个指缝一个指缝的将自己的手贴了过去。

   “你好,我叫孟美岐。”

   怎么会有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这样牵别人的手呢?李LUDA眨眨眼想要将手缩回来,还没开始用力,对方便及时放开了。

   远离了热源的手指再次回归到原来的冰凉,李LUDA将手指攥起来藏到身侧,抬眼望过去小声给了对方回应“:你好,我叫李LUDA。”

   刚刚牵过她手的女孩子眯着眼笑了,嘴角弯弯的勾起来,带着足以消融整个寒冬冰雪的暖意,将她完整的包裹,李LUDA怔怔的看着面前的女孩儿,极缓慢的,但是终于也露出了个笑来。

   她很好看,尤其是笑的时候,甚至远胜即将到来的春天。

  之后便是日复一日的练习。

  孟美岐想起李LUDA身上的味道,皮肤白嫩的女孩子脖颈上染着汗意,薄薄的汗珠在一呼一吸之间轻轻滑动,最终没入女孩子的衣领处完全消失不见。

   李LUDA完全不像个年长者,倒像是,像个勾引人的妖精。

   某天深夜孟美岐从梦里惊醒,呆愣愣的在床上坐了半天,才后知后觉的爬下床冲进了盥洗室。

   冷水泼在脸上刺激的人头脑发疼,孟美岐手指抠在水池边缘,腰身弯了下去。

   这样不对,她将脸埋进水里,再起身时,眼眶已经变得通红,你不能这样,除非、除非她也这样想。

   所幸她后来得以窥破天机,白蜡一样的女孩子融化在她手里,每一次呼吸都像是火焰摇动,世间万物随着女孩子的改变而改变,孟美岐一点一点吻过她思念过千百次的额头,鼻尖,嘴唇,脖颈,与女孩子贴合着的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

   她心跳如擂,她想哭泣,她想将女孩子揉碎了捧在手里,又想将女孩子完整的镶到自己心上,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也想吗?她哽咽着将脸埋到女孩肩上,像是在确定什么似的又问了一遍,你感觉到了吗?你也想吗?

   “别哭,看着我,不要哭。”

   瞧,女孩子的絮絮低语果然能安抚人心,孟美岐颤抖着去寻女孩子的嘴唇,撩开女孩子裙摆的手顺着女孩子的腰线滑入了一汪清泉。

   我喜欢你,她又说了一次,我爱你。

















   万物的复苏与消亡总有它的道理,就好像人总有力所不及和痴心妄想。

   初高中时期的李LUDA的见惯了人情冷暖,日久天长便觉得世界越来越可怖,有光的白天寒冷的像是结着冰,压住天穹的黑幕则像是散着锈味儿的铁壁,一切事物像是破碎的梦境一样扭曲在空气里,她看到发黄的褪了色的过去,看到似乎将要脱落的碎块一样的天花板,看到离去的母亲,看到长着角的恶魔,看到哭泣的自己。

   她惯常躲在黑暗里哭泣。关了灯的房间压抑的人几乎喘不上气,可除了工作的父亲和离家读书的姐姐之外,似乎再没人能够解救她,李LUDA渐渐意识到了这一点,便哭也不再哭了。

   直到遇见孟美岐。

   那是怎样一个冬天啊,李LUDA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室内坐着,却还是冷的像一块冰,狭长逼仄的走廊在拐角处被折断,她孤零零的坐在长椅上,紧咬着嘴唇忍受着慌张和无所适从,她是来参加选拔的,她将自己逼了过来。

   有许多人从自己身边经过,有许多人打量自己,可只有孟美岐为了自己驻足,李LUDA看着自己被女孩子温热手掌握着的手指,自嗓子里挤出了像猫一样轻微的声音去回应女孩子的问好。

   然后她便迎来了春天,孟美岐带着与她截然不同的明丽笑容看向她,李LUDA便觉得冬雪开始消融了,春天要到了,她想,春天真的来了。

   她还喜欢孟美岐身上的味道,来自遥远的异国他乡的香甜气味于她有多陌生,便让她有多喜欢,那是玫瑰的味道,是食物的味道,是阳光的味道,是她被子的味道,是孟美岐独有的味道,是她极喜欢的味道。

   所以她总是不经意似的往孟美岐身边贴,练舞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甚至于刚洗完澡的时候,她是故意的,她只是想。

   好在孟美岐并不是毫无反应,她看着女孩子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闪躲,看着女孩子小心翼翼的躲避着自己的触碰,看着女孩子笑容渐渐消退,她在等,她在逼自己等。

   她等到了。

   她看到孟美岐跌跌撞撞的从房间里跑出来,连自己跟在她身后都没发现;她听到女孩子的轻声啜泣,看着女孩子将脸埋进了冰凉的水里。

   李LUDA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一样得意的笑了,她在女孩子未察觉自己之前离开,往后再相处时,更加变本加厉。

   她揽着哭泣的女孩子安慰,她也回应了女孩子说我也喜欢你。

   这很完美,但完美总是稍纵即逝。

   孟美岐要回国了,她想让她留下,这是她的力所不及,这是她的痴心妄想。

   她想寻求帮助,她其实孤立无援。

   她想起那天看到的流星,孟美岐在她身边坐着,流星落下的时候,她看向孟美岐许下了自己的愿望,那个愿望实现了,可那颗流星也早就消失了。

   她终于还是失去了春天。

   她记起孟美岐曾背过她,那天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脸埋到孟美岐颈窝里,控制不住的对着孟美岐的肩窝吹了口气,她听见女孩子的心跳,听见自己胸膛里水波滚动的声音。

   我爱上她了,李LUDA想,我真的爱上她了。

   可我再也无法得到她了。

   她总是在夜里思念孟美岐,这种思念她只说过一次,说给万千人听,只为了孟美岐能知道。

   “你不回来,我的思念将毫无意义。”

   她将这句话写到纸上,又撕碎了丢进垃圾桶里,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想你,除非你出现,李LUDA打定了主意。

   她准备好了一切,只等着缴械投降。

   孟美岐没让她失望。
























但我还是想说。

《龙是她》里小夏天送了唯一!一片“龙之逆鳞”给多荣宝儿。
  

《梦游记》里看起来是鹅找到了秀斌女士,但其实是秀斌女士从小就在追寻我的酷鹅,鹅爹的形象来自这次回归的概念图。

好的,讲完了,虽然你们并不get。


👋👋👋。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