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宣娜】【闷骚十五题】





1.每日默念千遍万遍的我喜欢你。

   小吴总什么都好,就是不怎么矜持。

   金知妍见过每天早起睡前说喜欢的,没见过时时刻刻都叭叭着喜欢的,这种话不能在心里说吗?非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叨叨。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她把吴宣仪堵在门外,气急败坏的吼了过去“:上厕所也跟着,你没有自己的事儿吗?”

   “有啊。”小吴总扯住她的领带,狐狸似的笑了“:亲你怎么样?”




2.别过脸时可疑的红晕。

   “……艹。”

   金知妍低声咒骂了一句,别过脸抢回了自己的领带。

   “在这儿等我。”



3.能不能多陪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小吴总做噩梦吓醒了,醒来的时候抱在怀里的是枕头而不是金知妍。

   有饭香味从未合严的门缝里钻进来,小吴总翻身下床,光着脚跑进了厨房。

   “苞娜娜,你不要走。”

   “……我只是起床做个早餐。”




4.惊慌失措。

   “宣仪宣仪宣仪宣仪宣仪宣仪宣仪……”

   “诶我我我我……”

   我也喜欢你。






5.故作冷静。

   “苞娜是笨蛋。”

   “我知道!”

   你选笑容渐渐凝固。




6.独自开心,或是难受。

   异地恋不就是这样吗?不能随时拥抱或者亲吻,更不能随时见到对方,但不管怎样,只要彼此不松手,一切都会过去。
  
   再等等吧。



7.都不告诉你。

   吴宣仪回国之后,就与金知妍断了联系,她怕自己忍不住会将思念和爱意宣之于口,便索性先断个干净。

   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回去。




8.回味你说的话时翘起的嘴角。

   金知妍女士经常这样,请问你问的是哪句话?





9.抱着我。

   “对不起……”

   “抱我。”

   吴宣仪的道歉还没来得及说完,金知妍就已经主动拥了上来。

   “不要道歉,我等你回来。”




10.心里的那句亲亲我。

   吴宣仪心里的那句亲亲我还没到嘴边儿,金知妍就已经亲了过来。

  哇,醉酒的金知妍简直是妖精附体,吴宣仪任她将自己摔到床上,十分乖觉的主动脱了衣服。

   “来,上我。”




11.埋在你怀里时隐忍的哭泣。

   小吴总,哭了;而金知妍倒是睡的熟。

  但是,关你啥子事嘛,人小吴总老乐意了。




12.你看着我的时候一直都是笑着的。

   吴宣仪一见到金知妍就会笑,嘴角咧到耳根子也不愿意收一收。

   “再笑我就亲你了。”

   说了这话的金知妍得偿所愿。



13.强颜欢笑。

   详见死亡311。





14.我哭的样子一定很难看,就别吓着你了。

   “所以这就是你不接我视频的理由?”

   金知妍很生气,她几乎要以为吴宣仪是有了别的小姑娘了。

  “啊……要不,我给你发张照片吧。”

   小吴总随手一拍发过去,半个小时后,果然收获了一扇被踹坏的浴室门。

   “嘛呀~想跟我一起洗澡就直说嘛~诶诶诶我错了错了,别别别……嗯……宝贝儿你可别后悔。”





15.很困很困,还是想等你睡了自己再睡。

   “哈?”

   小吴总表示这不可能的,陷入纯情爱恋的小姑娘怎么会这样呢?

   当然是,一顿什么什么之后一起睡了。







诈尸,第二次。
我成精了。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