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雪饼】【闷骚十五题】






1.每日默念千遍万遍的我喜欢你。
  
   即便是搬了新宿舍,朴秀份也没丢掉那张贴在自己床头的照片。

   高中时期班里常有女孩子把喜欢的人名字写到自己的日记本上,说是写够了数,那个人就会有所回应。

   朴秀份不信这个,但她想,倘若她每天都默念千遍万遍金炫廷我喜欢你,那么金炫廷或许就会更相信她一点。






2.别过脸时可疑的红晕。

   “秀斌的理想型真的不是我吗?我不幽默吗?”

   金炫廷的表情严肃的不像是在开玩笑,可就这样问随口出来了,让人怎么回答啊?

   朴秀份将脸扭到一边,身体倒是诚实的任金炫廷搂抱。

   好吧,好吧。






3.能不能多陪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成员们约会的约会,睡觉的睡觉,只有金炫廷一个人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无所事事。

   看起来朴秀份也要出门了,金炫廷一把拖住她的胳膊,在女孩子疑惑的眼神中憋出来一句十分像撒娇的话“:秀斌呐,你不要出去嘛。”

   “???欧尼!”朴秀份有些惊恐的缩回胳膊,咋咋呼呼的将小巴掌招呼到了金炫廷胳膊上“:想跟我回家就直说,欧尼你不要撒娇!”








4.惊慌失措。

   “秀斌呐,朴秀份!”

   秋昭贞从没见过这般失态的金炫廷,扒拉掉这人死死钳住自己胳膊的手掌,秋昭贞摁住她的肩膀询问“:不要慌。秀斌怎么了?”

   “秀斌说她撞车了,我要去找她!”金炫廷哆哆嗦嗦的吐出来一句,只觉得呼吸之间都冒着寒意。

   秋昭贞“:……秀斌她,在和LUDA玩电脑游戏……”

   “……哦。”





5.故作冷静。

   金炫廷总会偷看朴秀份,有时候是看她的脸,有时候是看她整个人。

   她常被发现,但她绝不承认。

   反正,也不是偷亲被抓,怂什么啦。






6.独自开心,或是难受。

   以往金炫廷总是默默咽下自己所有的苦痛,但自从认识了成员们,尤其是朴秀份之后,她再也不是一个人。

   至少在她难过时,朴秀份会亲亲她。






7.都不告诉你。

   “呀我不会告诉欧尼你啦,你就不要再问了!”

   哪有过生日的人会一直问别人准备了什么礼物啊?金炫廷是个傻的么?

   朴秀份抱紧怀里的包裹,在成员们的掩护之下藏到了金炫廷衣柜里。

   一枚小小的戒指,希望金炫廷喜欢。






8.回味你说的话时翘起的嘴角。

   朴秀份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金炫廷都记得。

   她记得朴秀份在她们认识的第三年说了我爱你,又在第三年的第二天吻了自己。

   你看,她又在偷笑了。






9.抱着我。

   “嗯……秀斌呐,抱着我。”

   “……欧尼,我只是在帮你按摩,你不要讲这些奇怪的话啦!”




10.心里的那句亲亲我。

   爱要大声说出口,想要亲亲也是。

   与其别别扭扭等对方主动,不如单刀直入说我想你亲我。

   这是金炫廷对待朴秀份的一贯宗旨。






11.埋在你怀里时隐忍的哭泣。

   年轻人的爱情世界没有隐忍,哭了就是哭了,忍着也并不能改变什么,相反,还会得到更重的回馈。

   比如,吃饭手抖或者三天下不了床。







12.你看着我的时候一直都是笑着的。

   “欧尼你这样笑的很恐怖诶……”

   “不然我要看着你哭吗。”金炫廷十分自然的让朴秀份坐到自己怀里,丝毫不顾及旁边队友的感受“:我喜欢秀斌你啊,当然是一见你就笑了。”







13.强颜欢笑。

   只有被朴秀份咬的时候金炫廷才会强颜欢笑。

   好吧,她想。

   咬吧,反正,我是你的。






14.我哭的样子一定很难看,就别吓着你了。

   “欧尼在我心里就是精灵的长相啊!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觉得欧尼你难看的。”

   朴秀份这个小暖宝最会哄人,并且她从不说谎。






15.很困很困,还是想等你睡了自己再睡。

   “欧尼!在医院呢,不要这样!”

   “不要怎样?”金炫廷抱住朴秀份的脑袋又是一通啃,啃完甚至还咂了咂嘴“:秀斌不喜欢我吗?那我可要睡觉了哦。”

   “……睡吧睡吧,幼稚鬼。”

   朴秀份摸了摸金炫廷的额头,打完一个哈欠凑上了亲了一下。

   “睡吧欧尼。”













冬至快乐。




评论(9)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