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初雪


   北京下雪了,雪花轻而薄,刚一碰着指尖便融成了细细的水,董卿吸着鼻子给家里人打电话,还没接通哭腔便预备上了。

   她刚跟家里人吵完架,所以这会儿这委屈她必须得扮上,这赢得胜利的先机她必须得拿下。

   “说在哪。”

   没成想这次家里人竟然不按常理出牌,董卿一口气哽在嗓子眼,抿了好几下嘴才算是将这气儿勉强咽下。

    “在你心里。”她贫了一句,几乎已经想象出了家里人听见自己这话时皱着眉头的样子。

    肯定十分好看十二分可爱再附带半分的夹杂着娇嗔与嫌弃的凶。

    “……没事儿挂了。”

    听这语气,好像是真的生气了。董卿捧着手机期期艾艾的叫着家里人的名字,又吭唧了半天才算是勉勉强强认了错又道了歉。

    “还有下次吗?”

    这会儿家里人的语气终于缓和了,董卿停下来等着红灯转绿,压低了声音唱歌儿似的的跟家里人道起了歉。

    先说一句对不起嘛领导姐姐是我瞎吃四个V的飞醋了虽然它刚过去了几天但我确实不该翻旧账,又后说一句但是领导姐姐你也要道歉因为你凶我了而且我也想看。

    她一口一个领导姐姐叫的甜,全然不知这位领导姐姐从她出了门开始便一直跟在她后面。

    她这名为道歉实则撒娇的战术用的确实是好,领导姐姐听着听着便笑出了声。

    “哎呀周姐姐你不生气啦?那你等我回去嗷,我很快就到家。”

    眼色这种东西基本上董卿都抓的特别准,因此她的周姐姐只轻轻笑了一声,便被她特别准的抓到了。

    “不用,你回头就行。”

    这会儿周涛终于不再逗她了,刚小跑着穿过斑马线的董卿听话回头,剩下那些想要在回家路上说给周姐姐听的话便再也说不出了。

    “你怎么也出来了?冷不冷?”

    红灯又亮了,董卿眉眼弯弯的瞧着踩在路灯下的周涛笑,只觉得今天的路灯灯光实在是过于温柔。

    “这不是预报天气说会下雪嘛,想跟你一起白头。”

    看吧,果然还是自家周姐姐最会说话。董卿跟着红灯一起倒数,五四三二一之后终于牵到了家里人温温软软的手。

    “好冷。”

    被牵了手的人故作夸张的开口,下一秒便如愿的将手送进了自家爱人的衣兜。

    “没错。”周涛指腹蹭过掌中手指的关节,侧过头来对着它的主人低眉笑了。

    “的确好冷,不过我很喜欢。”

    她真的很喜欢,不止是此时被她握在手心里的手指,还包括温柔的路灯和雪,以及昨天的、明天的、尤其是今天的特别会撒娇的董卿。

    “初雪快乐,快闭眼。”

    到家之后,这样那样之后,在董卿入睡之前,她这样说。






《利刃出鞘》,初雪,新朋友,卿涛,哇我开心了今天。

大家晚安,那些我鸽了的明年再说👍👍👍。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