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文盲

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美好目标。

圣诞暴言1234

首先我想看Sara Lance和Ava Sharpe一起去1784年的英国执行任务。

想听Sara说传奇们穿上你们的漂亮衣服,我们一起去拯救英国拯救历史。

想看Sara女士搞完事之后带着我们克隆人去过圣诞节,想看Ava女士上当受骗跑到无人烟的森林里,想看小刺客突然冲出来在大雪天里强吻她。

而那会儿她们头上正好悬着可可爱爱的槲寄生,Sara女士说哈尼这是咱俩的第一个圣诞节,浆果有几个我就亲你几次,你最好数清楚。

于是惯爱摆严肃脸的Ava女士又开始红眼眶想要哭唧唧,说我也爱你。

之后我想看Luthor家嘴硬心软的妹妹坐家里瞅着照片喝酒,外边儿喜洋洋家里冷清清,美丽总裁边哭边骂边思念,搞得智能小机灵不得不放一首圣诞金曲来缓解氛围,于是你牛姐的养老金又多了一笔。

这会儿子Kara Danvers就来了,女超人雄赳赳气昂昂的扛着圣诞树降落在阳台上,还没出声就被Lena的一个扫视吓得缩了脖子。

然后总裁放人进屋,室内温暖,Kara肩上的雪很快便消逝了。

但总裁还是轻轻抚了下她的肩,摆了一天的臭脸色也趋于好转。

见好不爱收还要得寸进尺的似强实怂女超人把总裁逼近墙角,一手去揽人家腰,另一只手举到了俩人头顶。

这个有着温暖笑容的金发蓝眼氪星人在总裁疑惑的眼神下红了脸,嘟嘟囔囔的跟总裁说着自己听来的槲寄生传说。

传说槲寄生下的吻不可以拒绝,拒绝便会招来厄运。这种骗人的话总裁当然不会信,但看在Kara Danvers的份儿上,她选择了不拆穿。

她接受了这个吻。

第三我想看来自海洋的Mera和来自天堂岛的Diana一起过圣诞节。

长寿老人节过得多,圣诞节只是她过过的成百上千个节日中的一个。

但对于海洋人来说这节太新了,在海里不管啥节都是吃鱼,大鱼小鱼换着吃,不吃还要挨骂。

圣诞节多新鲜啊,吃的喝的玩儿的,还有白胡子老人来送礼物,更不用说还要砍树,海洋人热爱砍树,水刃出手,森林海洋人有。

且还下雪。

海洋人还没见过下雪,她对雪的新鲜劲儿就好像长寿老人对待冰淇淋,树可以不砍,雪不能不吃。(不是这我瞎说的对不起大公主!)

于是不爱过节的长寿老人陪着海洋人在街上耍了半夜,从人来人往耍到万籁俱寂,直到天地间只剩下了海洋人喊自己名字的声音,直到天地间只剩下了海洋人傻fufu的笑和她那一头火一样的红发。

长寿老人体会到了久违的心动,海洋人扑过来抱她,软软糯糯的开口索吻。

槲寄生尝起来有点苦,但海洋人Mera的吻很甜。

再四我想看毒哈上街约会,咋咋呼呼哔哔赖赖张牙舞爪的小疯子在前边儿蹦,捧着奶茶面无表情的小红在后边儿跟。

Harley Quinn说小红小红你寻思寻思今儿蝙蝠侠过不过圣诞节?你看我去抢他的蝙蝠战车怎么样?我带你兜风。

小红说哦,宝贝儿别闹,奶茶好喝来尝一口?

小疯子又说小红小红我的罪犯团队一点都不争气你来入伙我好不好,我带你干全世界最大的活儿,抢最多的钱。

小红说哦,宝贝儿你自己去吧,你进去了我可以花费一整个周末去计划捞你,然后给你换套新装备。

小疯子一直在前边儿哔哔赖赖,直到俩人走到了哥谭市人民广场的那颗巨大的圣诞树下。

小疯子垂着手在树下站,圣诞树的彩色灯光笼罩着她,就那一刻,环保人士毒藤女觉得这女的迷幻眼影竟然还真的挺好看。

小疯子突然回了头,笑容变得收敛又多了点儿奇奇怪怪的期待。

小红翻了个白眼,先一步凑过去落了吻。

哥谭哥谭,爱情之源,人美心善的精神病患觉得这确实是名不虚传。

最后我想听圣诞老人说既然你这么想看她们约会,那不如我各送她们一张从隔壁搞来的、惊寡亲测过的振金床,然后我把她们丢上去do爱。

我说好,谢谢您您真是我毫无血缘关系的亲爷爷🎅🏻🎅🏻🎅🏻🎅🏻!!!!






评论(1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